親愛的大家:

 

我是笑聲常常太大聲的牛~

前兩天的六月三十日是我在天母店上班的最後一天喔,

七月一日開始正式到台北店報到!

 

能夠到另一個環境,幫客人煮好喝的咖啡,是一個新的挑戰!

我很期待呢。

 

 

不過話說回來,在天母待了整整一年(去年的7/9進入哈亞,到天母上班),還是有很深的感情哪。

一起工作的夥伴們、很可愛的客人們,

不只是人,杯子、水槽、置物櫃、每個盆栽、蛋糕櫃,太多太多了,每個小小的東西因為自己都親手照顧過,

總是覺得很捨不得啊。

 

最後在天母的那一天,好朋友指定我幫他煮「最後一杯」,耶加雪菲的霧谷。

很仔細的煮了,也同樣是喜歡的味道。

 

下班之前仔細的擦了每一張椅子,記得一年前還是新人的時候也被派來擦椅腳過,

當時還想說為什麼椅腳也得擦啊?有人會注意到嗎?

現在的我覺得椅腳也是很重要的,把每一個東西都照顧好是我應該做到的。

只是一年而已,總覺得也發生了不少事呢,

最喜歡的除了客人以外,當然是一起努力的你們:)

 

以後有空也會回天母看看大家的,大家也要努力唷!

 

 

 

嶄新面貌的台北店就快要開張了,我很幸運可以在一開始就參與這個時期,

雖然有很多未知等待著,不過我相信我們一起的話,一定可以的:)

 

所以,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 

 

(牛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ayasstaff 的頭像
    haayasstaff

    哈亞咖啡的二三事

    haayassta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